ENGLISH
搜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庆熙大学成功举办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12-26 点击数:

    20171222日,“东北亚局势与中韩关系”学术研讨会在东荣大厦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吉林大学朝鲜韩国研究所与韩国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共同承办,来自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行政学院和韩国庆熙大学、高丽大学的学者参加了研讨会,东北亚研究院的部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也列席会议。

吉林大学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张慧智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副院长李俊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词。与会学者就东北亚地区局势变化、朝鲜半岛合作构想与挑战、中韩关系课题与解决方案等三大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就推动中韩关系、促进东北亚和平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也是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庆熙大学国际地域研究院自2010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举办的第8次年度学术会议,两个机构将继续深入持久地进行交流合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构筑新时期中日关系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