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参加吉林大学东荣大厦疏散逃生灭火演练活动

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完善校园公共安全应急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掌握正确疏散方法,保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2024322日上午,吉林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在东荣大厦开展了吉林大学东荣大厦疏散逃生灭火演练活动,东北亚学院及东荣大厦的师生参与了这次演练。


 

     演练前,安全指导员详细地向师生们介绍了常见灭火器械地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大家在安全员的指导下学会了灭火器、防烟毒面具及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当安全员下达发生火灾指令后,师生们按照消防要求弯下腰,重心下降,捂住口鼻,有序向操场疏散,撤离火灾现场。在演练过程中,师生们安全员的统一指令和要求,按时撤到了指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圆满达到了安全逃生演练的要求。

     安全大于天,生命重于山。本次演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全体师生将会继续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学院也将常态化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和安全演练活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东北亚地缘政治变局下的俄朝关系:‘变化与影响’”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举办“学以致用 成就精彩”职业生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