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举办“学以致用 成就精彩”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全面提升就业质量,东北亚学院于2024322日下午,邀请韩国CJ集团中国总部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河凤洙先生在东荣大厦B215举办“学以致用 成就精彩”职场成长经验分享讲座。讲座由东北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毅博老师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

 

 

河凤洙先生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个人工作经历,利用四个案例讲述了CJ集团发展概况,使同学们在真实生动的案例中体会到了一个企业从市场发现、行业分析到产业链研发再到企业战略部署等一系列连贯的成长过程,提高了同学们对企业工作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转换思维,进而能更好地从校园生活过渡到职场生活中去。

 

河凤洙先生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自我投资”,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从而能够做到学以致用,保证在进入职场后能尽快地投入到高效率的工作中去,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河凤洙先生再次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中要勇于挑战自我,不要轻易为自己设限。

     本次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职业发展的意识,积极引导了我院学生尽早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厘清了如何在职场中把握机会实现自我价值,为今后择业、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我院也将继续充分挖掘、利用校企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有效的指导服务。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参加吉林大学东荣大厦疏散逃生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赴春日之约,绽熠熠芳华——东北亚学院妇委会举办“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