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朱显平教授出席“社会科学研究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座谈会

日期:2010-11-01 点击数:
朱显平教授出席“社会科学研究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座谈会




  2010年10月29日,“社会科学研究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座谈会暨吉林省2010年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省社科院举行,这一活动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和吉林日报共同举办。会议由省社科院刘亚政副院长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讲话并宣布社科普及周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吉林日报》、《新文化报》、《城市晚报》、省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和启动仪式。我校东北亚研究院院长朱显平教授、副院长于潇教授出席座谈会,并围绕扩大国际合作、提升国际合作机制推进长吉图先导区建设分别作了发言。

 

(东北亚研究院 2010年11月01日 09:14:25)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到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开展调研

下一条:王胜今教授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获得批准立项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