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到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122日上午,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鲍锋、正科级秘书彭晶到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关问题开展调研。东北亚学院副院长崔健教授,东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赫,东北亚学院区域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杨东亮教授、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徐博副教授,东北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丽莹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鲍锋全面介绍了东北亚学院2016-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情况,详细分析了学院相关学科的立项情况,指出了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明确提出了提高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的具体建议。   

   崔健教授对社会科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会科学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特别是针对重大项目和青年项目,紧密围绕东北亚学院多学科研究的特色,突出国别问题研究的优势,通过提高申报数量、调动教师积极性、分学科专业指导等手段做好申报动员与指导工作,争取获立更多的高层次研究项目。

   调研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项目申报安排、日常管理和相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下一条:朱显平教授出席“社会科学研究助推长吉图开发开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