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日期:2019-0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按照《吉林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东北亚研究院细致开展排查,多管齐下开展宣传教育。

4月12日主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张剑宇带队深入学生寝室向同学们发放《吉林大学扫黑除恶在行动》宣传单,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分析了同学们身边可能出现的黑恶势力,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揭发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为创造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还进行了春季寝室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及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并告知同学们春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频发季节,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电线、乱接电源,提升消防安全意识,防止火灾的发生。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参观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展馆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2019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记录片—《榜样3》《时代楷模: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