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参观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展馆

日期:2019-04-17 点击数:

201941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结合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党委组织了3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新时代党建展馆参观学习。

展馆以“天地党性,大道雄魂”为主题,引领学生们参观并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中国共产主义党史”和“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短片。在解说员引导下,倾听党史,感悟党性,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追随前辈奋斗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展馆的布置丰富、内容新颖,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光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使我们收获颇丰。

此次实践活动,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党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史有了一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受到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四个正确认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