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日期:2019-04-23 点击数:

2019419日,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在东荣大厦4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教工党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东北亚研究院党委书记邱松同志主持。

首先,邱松书记对学院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各支部都能够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学习党的重要理论和思想,积极参加组织生活。2019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在思想政治、舆论阵地、统战、纪委各方面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优秀师德师风,辐射全院教职员工形成良性循环,以期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倡导各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针对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举办的活动要对学生有意义,对党员有教育,真正能够让学生受益。会上还针对2019年度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书记们总结工作并分享心得,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把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好、落实好。不断加强学习,逐渐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最后邱松书记做总结,要把学习深入落实到本身的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出学院自己的党建工作品牌。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开展学生党建活动——参观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