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党委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巩固增强毕业生的党员身份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毕业后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毕业生们离校前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务进行讲解和答疑,以确保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顺利进行,东北亚研究院党委于2019年06月04日在东荣大厦B215会议室组织了“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说再见”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毕业生党课活动由学院党办主任山丹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山丹老师从牢记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做党课,同时讲解了党组织关系接转须知。讲解过程中,结合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回执情况,山丹老师着重强调毕业生党员务必在组织关系转出后及时反馈本人组织关系落实结果,以免出现“口袋党员”等情况。

    活动最后,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后要记得关心和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党委组织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