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党委组织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长春市规划展览馆

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为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拓视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贯彻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培训活动。6月4日,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党委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上午九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准备出发。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后,在组织人员的安排领导下,积极分子们安静有序地进入展览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解员按照展馆中不同楼层和不同主题的顺序,对展览馆“品读长春历史、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四个部分共22个展区进行细致的讲解。在展览馆一层,积极分子参加了走入“百年长春”兴趣十足地观看了长春的发展与历史,对长春的历史由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规划展览馆二层,参观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长春城市总体规划,体验了未来高科技的建筑技术、能源技术、生活区规划,提前感受了未来美好长春的愿景了解未来长春市的城市规划。展馆第三层主题为“绿色发展”,同学们亲身体验了3D未来影院和智慧生活互动项目,并结合自己学习的专业对城市的未来进行交流与畅想。积极分子们深刻的感受到长春市的飞速发展,受到了一次既感性又深刻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长春规划展览馆的参观,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了解到了现代社会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时时刻刻关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更应肩负起推动城市建设的重担,认识到规划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努力学习和应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积极掌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党委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