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7-2018年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17-03-17 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自2006年起每年为我校提供奖学金,资助我校教师赴奥地利进行科学研究。现就我校遴选该项目候选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领域

1. natural sciences

2. technical sciences

3. human medicine, health sciences

4. agricultural sciences

5. social sciences

6. humanities

7. arts

  二、留学身份及留学期限

  留学身份:博士后;留学期限:1-6个月

  三、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我校在职教师。

  2.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3.申请人应已取得博士学位,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5年以内。

  4.应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德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如有相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的,在申报时请一并提供。

5.6个月内未在奥地利从事过学习研究工作。

6.申请人已获得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成员单位的接收证明。(联盟成员单位名单:http://oead.grants.at/out/default.aspx?templategroupid=34&pagemode=3&grainentryid=16909&hzgid=17909&langid=2

7.已录取或以前录取尚未派出的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和校际交流项目的人员,以及已申请其他国家或单位公派留学项目尚无审批结果的人员不得再次申请。

  四、资助经费

  1150欧元/月。

  五、派出及管理

1.被录取的人员均以单位公派身份派出,派出及管理中的有关事宜请参照《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海外学术研修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2.为保持我校与国外校际交流院校的良好交流关系,经学校讨论确定的人选不得放弃出国留学资格,否则学校将取消该人其它渠道的申请资格。

六、上报材料

1.网报网址:https://www.scholarships.at

2.网报所需上传的材料:

2封吉林大学专家推荐信(推荐人亲笔签名加盖学院公章)

欧亚大陆-太平洋地区大学联盟成员单位的接收证明

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毕业学校出具的英文毕业证扫描件

英文研究计划(a42-4页)

七、申请事宜

  请各单位于2017324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将推荐教师填写的《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预备人选一览表》(以上表格均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及国外接收函等材料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鼎新楼a619室室)。学校将对所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确定的人选。由于今年刚刚收到通知,请申请人同时进行网上填报、准备相关材料。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联系人:李立群曲裕吉联系电话:8516744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白茵      电话:85166657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317

上一条:关于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国际清洁能源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