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东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高端讲坛(2023年第1场)

日期:2023-01-10 点击数:

报告题目:“新帝国史”视野下的俄国革命(1917—1922)

报告人: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历史系教授

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俄国历史国际研究实验室学术导师

报告时间:2023年1月14日9:00-11:00

ZOOM会议号:833 3129 4698(密码:230114,请实名参会:学校+姓名)

报告人简历:

   魏烈·桑德兰(Willard Sunderland,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历史系教授、辛辛那提大学亨利·温克勒学者,兼任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俄国历史国际研究实验室学术导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历史系研究生课程主任,美国“新帝国史”流派代表人物。桑德兰教授掌握俄文、英文、中文、德文、法文等多种语言,以跨国史研究方法定义俄国、中国在世界历史中的地位,长期从事俄国史、苏联史和中俄关系史的研究和教学工作。




主办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术联盟东北亚区域研究专门委员会


上一条:徐博教授在俄罗斯顶级智库“瓦尔代俱乐部”官网发表宣传二十大精神的文章

下一条:东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高端讲坛——“结构向量自回归—对韩国房地产市场的应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