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更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办法的通知 [重要]

日期:2004-04-30 点击数:
关于更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办法的通知 [ 重要]



校内文科各单位: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结项工作的意见》要求,现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具体结项办法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1.社会科学处在项目应结项前3个月通知课题组办理结项手续。逾期无故不办理结项手续,将给予通报批评。
  2.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请从社会科学处主页下载并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交社会科学处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审批。
  二、结项材料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一式7份及软盘1份;
  2.最终成果简介(5000字)一式7份及软盘1份;
  3.结项成果(专著须用打印稿结项,鉴定通过后方可正式出版)一式5套;
  4.研究报告须附成果被采纳证明;
  三、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结项审批书》,请直接从社会科学处主页下载,按要求计算机录入内容。
  2.《结项审批书》要求A4纸复印,于左侧装订;成果简介要求A4纸打印,作为活页附在《结项审批书》中。
  3.最终成果形式须与申请项目时上报的成果形式一致。
  4.结项成果要求A4纸复印并于左侧装订成册,加装压膜封面;论文须附发表杂志封面及版权页,研究报告须附应用部门采纳证明。
  5.最终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项目,通过结项鉴定后方可正式出版,出版时须在醒目位置标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字样,并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补交12套成果。
  6.项目负责人申请鉴定结项时,不得在鉴定成果中注明本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及其他相关信息。
  7.《结项审批书》加盖财务处和审计处公章后,连同其它结项材料一起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霍志刚 联系电话:5166117
E-mail:zhigang@jlu.edu.cn

详细情况请见附件3:
1.关于加强和改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结项工作的意见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东北亚研究院转发 2004年04月30日 11:14:35)



附件3:
DOC WORD文档

上一条:关于申报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软科学领域)重点项目的通知 [重要]

下一条:关于进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