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会议 > 正文

蔡莉副书记带队参加“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东北亚论坛(2013)”学术会议

日期:2013-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东北亚论坛(2013)学术会议在北京大学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东北亚格局与和平机制”,出席会议的学者主要就国家领导人换届与东北亚局势、朝鲜半岛局势变化、美国主导的TPP与中日韩FTA以及岛争与大国关系等当前的热点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自2009年吉林大学与北京大学签署了“共同加强国际问题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后,两校定期举办“东北亚论坛”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政府相关机构参加。今年在北大召开的“东北亚论坛”是两校举办的第五届会议,吉林大学由蔡莉副书记带队,社科处、外事处及东北亚研究院和行政学院共同参加。东北亚研究院的张慧智教授、吴昊教授、张景全教授及行政学院的刘雪莲教授分别做了大会发言。 “吉林大学北京大学东北亚论坛(2014)”将在吉林大学召开。

上一条:“中国周边外交新理念与东北亚研究新视野”学术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与朝鲜社会科学院经济所召开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