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成功举办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2018-10-30 点击数:

20181026日,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所联合主办了主题为“新时期东北亚地区的政治互信构建与经济合作推进”的学术会议,会议由东北亚研究中心和朝鲜韩国研究所承办来自韩国东西大学、现代峨山研究院、东亚大学、国立釜山大学以及我院国际政治研究所、世界经济研究所、区域经济研究所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东西大学中国研究所所长、韩国前驻华大使辛正承教授和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代表主办方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就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朝鲜半岛安全问题双方共同关心的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会学者对朝鲜半岛新经济地图、大图们江开发等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此次会议是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举行的第二次共同学术会议,双方对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满意,并将继续推动这一合作机制的长期发展。


 

上一条:“中韩关系30年:面向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构筑新时期中日关系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