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4-11-05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在东荣大厦4楼 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针对本单位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讨论。校督导组黄永久、吕培庆同志,东北亚研究院院 班子全体成员,刚刚离任的院班子成员,各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副所长,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徐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四风”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普遍反映,本 届领导班子体现出了“务实创新”的特色,本届领导班子普遍年轻化,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学院领导能够密切关心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个人生活及职业发展,是一 个服务意识较强的领导团队。在班子成立后利用各种机会和教职工交流,听取教职工对于学院发展的的建议,体现了亲民作风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学院领导在与师生 在相处过程中,能够做到不摆“架子”,以平等姿态交流与对话,对师生的关心细致入微。

会议最后,徐辉书记代表东北亚研究院领导班子总结了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群众意见和“四风”查找问题、立查立改,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就业征程,伴你同行”——东北亚研究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