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4-11-05 点击数: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2013年10月31日,长春市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海洋教官在吉林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访我院,为我院同学做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剑宇同志及201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海洋教官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安全防火教育短片,通过一件件惨痛的现实案例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之后, 王教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报警和扑救初期起火、发生火灾正确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并在现场向大家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让同学们了解灭火器 的性能和适用范围。

我院对消防工作一直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切实保证师生人身安全、防患火灾于未然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就业征程,伴你同行”——东北亚研究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人口学刊》编委会工作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