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及东北亚研究中心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4-11-05 点击数:
 2014年1月8日下午2:00,东北亚研究院及东北亚研究中心在东荣大厦404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参加会议的校部机关领导有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华同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蕾同志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曲思伟同志。东北亚研究院及东北亚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都参加了了本次会议。
      会上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通过行政换届、学科及重点项目建设、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支撑以及行政工作等8个 方面对学院201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现阶段我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4年度的工作构想。随后东北亚研究院党委书记徐辉同志就2013年 度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从重视班子自身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的不 足,明确了2014年学院党委工作目标及思路。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工对2013年度我院各项工作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对2014年度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全体教职工将共同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张景全教授入选“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青年学者50人论坛”

下一条:张景全教授入选“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青年学者50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