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朝参加学术活动

日期:2017-12-01 点击数:

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朝参加学术活动

 

20171116-21日,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张慧智教授赴朝鲜出席朝鲜第3次全国社会科学家大会,并参加朝鲜学国际研讨会。

朝鲜第3次全国社会科学家大会是时隔45年朝鲜召开全国范围内的社会科学工作者会议,全国5000余人参加,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等国的学者也应邀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光浩、朴泰成,内阁副总理全光虎等人也参加了大会。在此次大会期间,还举行了朝鲜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多名与会者参加。

https://wx2.sinaimg.cn/mw690/acc2a602ly1fln3j86l7uj20ci08l0ue.jpg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中兴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王晓峰、杨雪等赴韩国参加“第四届亚洲区域科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