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国际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中兴大学参加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12-01 点击数:

    20171110日,东北亚研究院院长于潇教授、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张慧智教授、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巴殿君教授、国际政治研究所王箫轲副教授等一行四人赴台湾参加中兴大学日韩总合研究中心举办的“第15届全球战略与台海安全学术研讨会”。中兴大学日韩总合研究中心主任蔡东杰教授、中兴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廖舜右教授,以及来自台湾政治大学、淡江大学等岛内数十位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就美国的亚太政策、东北亚地区局势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学者深入交换了意见。此次会议是东北亚研究院与中兴大学日韩总合研究中心及国际政治研究所年度交流计划的重要成果,相关的交流合作将继续深入展开。

 

上一条:我院与韩国统一研究院成功举办“推动中韩关系的外交政策方案”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代表团赴朝参加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