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东北亚学院研究生开展“纸短情长”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1-12-20 点击数:

营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疏减压力同时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给大家表达内心情感的机会,2021111日-1120日东北亚学院面向2021级研究生开展纸短情长”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宣传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广大同学们踊跃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三行情书作品征集过发送短信或者邮件进行投稿,稿件内容是格式为三行,主题为抒发自己内心情感的原创小诗。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心中的爱,将情感付诸笔端,一展自己的深厚文学底蕴,勾画内心世界。征稿结束后,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将收到的48篇稿件进审核整理,为作品匿名编号后,在学院进行线上投票评审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8名。1216日学院行了颁奖仪式,由山丹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本次活动还将优秀作品定制为专属书签,作为纪念品分发给每位同学,希望大家能树立阳光健康心态,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时光。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表达内心情感,释放压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下一条:“阅史料经典,补精神之钙”---东北亚学院开展研究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