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天地 > 正文

“吉”英汇贤,筑梦启航——东北亚学院开展“人事人才政策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为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东北亚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邀请吉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相关处室领导在东荣大厦B215教室,开展了“人事人才政策服务进校园”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松老师主持,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各处室相关领导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公务员招录政策、基层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聘和吉林省人才政策2.0版及“三支一扶”政策等,同时也详细讲解了吉林省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推行的一系列政策。宣讲结束后进入交流互动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领导们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最后,邱松书记做了活动总结,他首先感谢了相关处室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处室领导的真心分享。然后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这次活动能真真切切的为同学们带来帮助,另一个希望是有更多的同学留在吉林省,无论是选调生还是考入公务员队伍,都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高娜副处长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肯定。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疑惑,也为大家提供了多种选择,为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国别与区域研究”研究生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中心系列活动(一)——“日本经济安全理论与政策变化动向”学术讲座

下一条:健康从心开始——东北亚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