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韩关系30年:面向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2-09-21 点击数:

2022年9月16日上午,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东亚研究院、中国问题研究所共同举办了学术会议,主题为“中韩关系30年:面向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此次会议由吉林大学承办,以线上方式进行。

东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张慧智教授主持了开幕式,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院长吴昊教授和东西大学东亚研究院院长、韩国前驻华大使辛正承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吉林大学和韩国东西大学、东亚大学、釜庆大学、东德女子大学、国民大学等机构的20余位中韩专家学者与会,会议就“中韩外交安全关系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韩经济关系:竞争与合作的新态势”、“中韩关系与东北亚的地区局势走向”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是双方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举办的第6次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双方高度评价了两个机构之间持续、稳固和卓有成效的合作,并表示将继续推进这种合作关系的深化发展,为发展中韩关系做出贡献。


 

上一条:“中日企业可持续发展合作国际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与韩国东西大学成功举办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