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多元文化视野下的世界发展展望”线上培训课程项目圆满落幕

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20214月2日,由我院举办的“多元文化视野下的世界发展展望”线上培训课程项目圆满落幕。东北亚研究院院长吴昊、副院长王彦军、英国伦敦商务孔子学院(LSE CIBL)副院长卢红出席了项目结业仪式并致辞。项目学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英国伦敦商务孔子学院(LSE CIBL)副院长卢红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参加课程项目的26名同学顺利完成网上学习,项目中五个团队均获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习。卢红女士对同学们在项目中表现出的好学、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赞许,对同学们在项目展示的世界观、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表示肯定。卢红女士表示,此次课程项目结束,更是新的开始。主讲人中有来自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一流国际问题学者,有英国金融界的高级管理人员和经济界的知名人士,是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人生规划中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同学们与他们保持联系,时常交流。卢红女士介绍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博士生短期访问项目,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东北亚研究院开展合作,分享全球优秀学术资源,产出学术科研成果,也真诚欢迎东北亚研究院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申报参与LSECIBL的项目。

吴昊院长在致辞中问候了英国疫情的控制情况,祝愿中英两国能攻克疫情难关。吴昊院长高度肯定了本项目的意义,作为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和对话平台,课程项目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在课堂发言、微信沟通、邮件联络等具体学习工作中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共同解决具体问题。项目不仅帮助学生开阔了国际视野,提升了眼界,更促进其提升国际交流能力和竞争力,为成为优秀的青年学者和青年领袖做好准备。项目学习经历也将对驻课老师和全体学生们产生深远的影响。吴昊院长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继续推进深层次的学者和学生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吴昊院长为所有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条:东北亚国别与区域研究高端讲坛——“第三只眼看中朝关系”

下一条:第十届 “吉林大学-北京大学东北亚论坛” 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