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张慧智等3人因公临时出访韩国庆熙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0-10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张慧智等3人拟出访韩国庆熙大学参加2016中韩日国家学术会议,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张慧智等3人出访韩国庆熙大学参加2016中韩日国家学术会议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14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

联系电话:85166375

传真电话:85166390

电子邮箱:wangdongpeng@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0月10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张慧智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朴英爱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前往韩国,参加出访韩国庆熙大学参加2016中韩日国家学术会议,通过研讨会发展同世界有名学者的学术交流,为争取世界和平与共同繁荣做出了贡献。

 

邀请单位简介:

    庆熙大学是1949年创办的综合性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现有三个校区十六个大学院及123个科系,分布在韩国的首尔龙仁光陵。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而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学校进一步加快国际文化交流的步伐,陆续推出了适于留学生的语言课程和国际学生(教授)交换计划,并先后与56个国家的298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协议。

日程安排:

-2016年10月21日

全天会议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首尔

返程:首尔—长春

 

经费来源:东北亚研究院

经费名称:朝韩研究所

经费号码:419060700177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上一条:关于公示庞德良等3人因公临时出访日本西南学院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外语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