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庞德良等3人因公临时出访日本西南学院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0-19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庞德良等3人拟出访日本西南学院大学参加中日汽车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庞德良等3人出访日本西南学院大学参加中日汽车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19日2016年10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75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wangdongpeng@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0月19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庞德良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陈志恒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日本,参加日本西南学院大学和日本东亚学会主办的“中日汽车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访问日本丰田汽车雷克萨斯生产工厂;与西南学院大学商学部座谈并洽谈合作研究事宜。

 

邀请单位简介:

西南学院大学位于日本福冈市早良区,1916年建校,2016年恰好迎来建校100周年。西南学院大学是日本具有悠久传统和明显特色的私立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具有强大优势,经济学、商学、法学、文学、神学等人文社会科学学科门类齐全。在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的教育理念下,西南学院大学广泛地开展着国际交流合作,与吉林大学持续保持了几十年的友好合作关系。

 

日程安排:

11月17日:从长春出发,前往福冈

11月18至20日:访问西南学院大学,与西南学院大学商学部举行学术座谈会;出席日本东亚学会“中日汽车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访问日本丰田汽车雷克萨斯生产工厂(福冈县宫若市)

11月21日:到达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福冈

返程:福冈—长春

经费来源:东北亚研究院

经费名称:日本研究所

经费号码:419060700175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上一条:关于申报日本住友财团“2016年度日本促进亚洲各国关联研究”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张慧智等3人因公临时出访韩国庆熙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