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巴殿君因公临时出访韩国首尔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0-26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巴殿君拟出访韩国首尔大学参加“共同摸索东亚分断克服和持续可能的和平”为题目的学术交流座谈会,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巴殿君出访韩国参加该学术交流座谈会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26日至2016年11月1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75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wangdongpeng@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0月20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巴殿君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韩国,参加由首尔大学统一和平研究院举办的“共同摸索东亚分断克服和持续可能的和平”为题目的学术交流座谈会;目的是促进学术交流和研究研究的合作,商讨师资互访和交换生项目等事项。 

邀请单位简介: 

    首尔大学又称国立首尔大学或首尔国立大学,是韩国最早的国立综合大学,首尔大学的前身是日本于1924年创立的京城帝国大学,是日本九所帝国大学的第六所,于1946年由大韩民国政府改名为首尔大学。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中最早建立的一所,一直是韩国国立大学的典范。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与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和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两所私立大学,三所学校的英文名称首字母合并后,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

    首尔大学建校于1946年,为韩国最初成立的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被公认为韩国的最高学府。60多年来,首尔大学得到了划时代的发展,已成为韩国国内最高水平的教育与研究就够,同时也是亚洲少数进入世界综合排名前50位的最高学府。首尔大学建校以来,一直领导着韩国学术界的发展,在国际学术排名榜中,众多领域均高踞韩国大学之首,并培养出了一批社会各界的领导人物,享有“韩民族最高学府”之称。

日程安排:

12月11日:厦门高崎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12月12日:参访韩国统一部

12月13日:参访国立首尔大学社会福利学系

12月14日:参访国立首尔大学统一和平研究所,参加学术

           交流座谈会并发言

12月15日:韩国仁川机场——厦门高崎机场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厦门—仁川

返程:仁川—厦门—长春

经费来源:邀请方支付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uploads/2016/10/261104572346.rar

上一条:关于公示李红梅因公临时出访日本新潟大学大学研讨会相关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于潇等2人因公临时出访肯尼亚人口与发展理事会相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