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李红梅因公临时出访日本新潟大学大学研讨会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0-27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李红梅拟出访日本参加新潟大学大学院现代社会文化研究科主办的主题为「读研的收获」讲演会,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李红梅出访日本参加题为「读研的收获」讲演会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0月27日至2016年112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75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huxiaolin@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0月27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李红梅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日本,参加新潟大学大学院现代社会文化研究科主办的主题为「读研的收获」讲演会;目的是结合本人在新潟大学的经历,通过演讲分享对现在大学教育以及科研活动的理解与体会,并出席学术研讨会,促进和加强与日本新泻大学的学术交流,巩固和延续两校的友好关系

邀请单位简介:

新潟大学(Niigata University),于1870年建校,是明治维新后日本政府创立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也是现在代表日本最高教育水平的国立大学群“七帝官十一”中的一员。曾和名古屋大学共同被帝国议会提上“建设日本第十所帝国大学”候选草案,并与筑波大学,一桥大学等同为战后重组的新制国立大学中的第一期校,被日本国内多家专业教育机构列入“大学入学难关校”的名单。

新潟大学本校坐落于日本国本州岛日本海沿岸最大最发达的政令指定都市---新潟市,是本州岛日本海一侧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该校还同世界众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我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外交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

日程安排:

12月1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新潟市内

12月2日:访问新潟大学并讲演

12月3日:参加新潟大学学术研究会

12月4日:新潟市内—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上海-东京-新潟

返程:新潟-东京-上海-长春

经费来源:邀请方支付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

邀请函.rar

上一条:关于印发《吉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工作实施细则》 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巴殿君因公临时出访韩国首尔大学相关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