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中共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学习中共党史。611日下午,世界经济研究所、历史与文化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走进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誉为“流绿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的长春规划展览馆,开展以学习长春发展历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从城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入了解长春市的发展脉络和方向。首先是百年老长春、长春厅、宽城子、满铁历史文脉、沧桑巨变一一呈现眼前。其次,了解了“一带一路”、长吉图、海绵城市、伊通河工程、旧城改造、一汽自主研发汽车的模型、轨道客车模型等长春城市规划建设内容、产业发展情况和地域文化成果。党员不禁赞叹新中国成立以来长春城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辉煌与成就。最后,党员们体验了未来高科技的建筑技术和生活区规划,“穿越”到2080年的未来长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长春的了解和热爱,增强了对长春发展的期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延边开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举办“百年华诞忆初心,勤俭消费百元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