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2018年“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4日东北亚研究院成功举办了2018年“健康杯”趣味运动会,以研究所为单位,2018级同学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研究生会作为此次主办方,秉承着丰富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以“我学习,我提高;我运动,我成长”为主题,采取运动与娱乐相结合的项目,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运动会共分为乒乓球接力、背对背拥抱、集体跳绳、保龄足球以及远近投篮五个项目。尽管体育馆外寒风凛冽,但是馆内同学们斗志昂扬、热火朝天,共同奋斗。

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同学们在运动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和了解。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迎新晚会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团学组织成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