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迎新晚会

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东北亚研究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田家炳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晚会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东北亚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的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们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不仅有传统歌曲、武术、舞蹈,还有相声、小品、合唱等节目。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东北亚研究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晚会寄托着学院对新生的美好祝愿2018级东北亚学子能在今后的生活中,高唱梦想赞歌,谱写精彩章!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共青团2018年度“创先争优”评比结果公示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2018年“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