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助力成长,‘职’引前路”求职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调度会”会议精神,5月21日下午,东北亚学院举办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交流会由东北亚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毅博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山丹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2022毕业生70余人会。

2021由于疫情持续原因影响了就业形势招聘岗位数量和学历层次等方面几年相比情况不乐观 本次交流会邀请11不同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针对我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对就业方向、就业地点、行业选择、笔试面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分享他们根据自己求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归纳总结,传授了公务员、选调生、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各类热门职业的应聘技巧在场毕业生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就业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验,2022届毕业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表示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指引了方向,对自身能力有了更清醒的认知,同时也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和形势的严峻,未来就业择业会吸取师兄师姐们的经验教训,少走弯路直奔目标,充分把握和利用就业资源,提前准备,顺利找到适合并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举办“百年华诞忆初心,勤俭消费百元行”活动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拟推荐人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