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集学术论文的通知

日期:2005-07-13 点击数:
关于“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集学术论文的通知


  “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05年10月中旬在吉林大学举行。论坛宗旨为“撞击思维、拓宽视野、探索前沿、求实创新”,贯彻学术民主、研究自由、鼓励创新、遵守宪法和法律的原则。诣在丰富广大博士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启迪博士生的科学思维,培养博士生创新能力,增强博士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论坛由总论坛和经济学、化学、车辆工程、医学四个分论坛组成,是广大博士生参与的大型学术交流盛会。为此,我们热诚邀请本校和国内部分高校相同领域的博士生参加。届时,我们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做学术报告。
  我们衷心希望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能够成为广大博士生交流思想、探索前沿和启迪智慧的学术平台。
  “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征文要求请详见附件。


        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二〇〇五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 征文事宜及各分论坛相关要求

一、征文事宜
  (一)论坛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匿名评审出宣读论文和张贴论文。论文一经入选,我们将统一发出《“吉林大学首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博士生邀请函》。被邀请者须携“邀请函”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论坛的举办时间、地点以“邀请函”为准。
  (二)被邀请的博士生需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版(word2000以上版本),入选为宣读论文的还需提交PPT。
  (三)论坛将汇编论文摘要。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特别说明。所有参加人员将获赠论文的摘要汇编文集和电子版光盘。
  (四)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已发表或被录用的论文在提交时请注明。
  (五)论坛为被邀请的博士生提供食宿,交通费自理。

二、各分论坛相关要求
  (一)经济学分论坛
  邀请本校和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黑龙江大学的在读博士生参加。
  征文方向:经济学
  征文要求:
  1.2004年7月以来创作的论文均可参加。
  2.论文需提供中、英文摘要500-800字,正文5000-10000字。
  3.论文全文采用word文档,A4纸型,标题为四号黑体字,正文为五号宋体字,须含本人姓名、院系、专业、手机及固定电话、导师及其联系方式。论文格式以《中国社会科学评论》的格式要求为准。
  4.论文范文及摘要模板请在吉林大学吉大之光网站:http://yjs.jlu.edu.cn/上下载。电子版直接发送到研究生会办公邮箱:yuyu1204@163.com。
  5.征文截止日期:2005年9月10日。

       联系人:郁郁

       联系电话:13069212414



(东北亚研究院转 2005年07月13日 22:12:27)

上一条:关于遴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通知 [重要]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2005年度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公共预算研究项目招标通告》的通知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