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东北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于4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紧密组织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讨论。

5月11日上午,东北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东北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所所长、副所长、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王爱民、副组长李勇等莅临指导。会议由东北亚学院党委书记邱松主持。

会上,邱松书记对上一阶段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随后,邱书记带领参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参会党员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高校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吴昊院长做总结发言。吴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通过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真正做到悟思想、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立足岗位提高工作水平、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全院师生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人民英雄杨靖宇》百米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