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党办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办通知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教育警示大会

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上午,东北亚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教育警示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所所长、副所长、各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会,并赴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邱松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邱松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并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邱松书记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有机结合。

   在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我院师生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看到违纪违法人员从初心蜕变、思想道德滑坡、出现严重违纪违法行为的过程,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切身感受到我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领导干部一定要守住初心,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清正廉洁的自觉行动,努力为完成高校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指示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