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滚动信息

滚动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滚动信息 > 正文

王胜今教授担任东北亚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并参加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为了拉近班主任与同学们的距离,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的目的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东北亚学院于1028日上午1000在东荣大厦404会议室举办班主任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吉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校长、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胜今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邱松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毅博老师、国别与经济系副主任张建政老师、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邱松书记宣布由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胜今老师担任东北亚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接下来王胜今教授通过讲述吉林大学的发展和吉林大学杰出人士的故事,引导同学们继承并发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精神,同时启迪同学们掌握校歌中“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真正内涵,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然后,王胜今教授讲述了东北亚学院的创办与发展前景,并介绍了本科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去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具体而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同学们在国别与区域研究领域深耕钻研的决心。

最后,王胜今教授结合自身留学和在吉大任教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外语,实现在专业领域里外语最强,外语领域里专业最强的目标。

通过本次班主任见面会,东北亚学院2021级本科生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坚定了努力进取的决心。相信同学们定当不负班主任的殷切希望,努力向学,在扎实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提高外语能力,成为既专又广的新式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看望慰问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胜今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