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开展“致青春芳华,敬红色传承”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2 点击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营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202435日上午,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组织学生到牡丹园社区开展社区清扫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贾琼老师带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胡乱粘贴的小广告不仅会影响街道和楼道的美观性,小广告上的内容也可能存在虚假宣传和错误引导,影响居民的居住环境。在清扫中,同学们十分有默契,自发地组成小组,配备工具,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工作。他们带着热情和责任,针对小区楼道里各种粘贴在箱子上、水管道上、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劳动,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求回报,为改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条:“以青春之行·展青年担当”东北亚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三——招生宣传母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