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举办卓越计划韩国研究项目行前培训第四讲

日期: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415,东北亚研究院卓越计划韩国研究项目行前培训第讲在东荣大厦404室举行。金香丹老师和张慧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韩国的历史、礼仪、文化、传统习俗等方面内容。计划赴韩参与本次韩国研究项目的二十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金香丹老师以韩国历史朝代更迭为时间线,梳理了韩国的文化发展过程,追溯了礼仪传统的根源,同时也从饮食、服装、社交等方面举例说明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张慧智老师则从传统习俗、民族性格、经济形势、时事政治等方面介绍韩国社会的现状与特点,并对同学们的研究作业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同学们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对韩国的了解发表了自己见解。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于韩国社会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韩国传统文化习俗的认知也进一步加深,为卓越计划韩国研究项目之行做好更充足准备。


上一条:俄罗斯军事科学院廖申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举办卓越计划韩国研究项目行前培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