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2022617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线上线下相结合)。党委书记邱松、院长吴昊教授及班子全体成员、各研究所教师代表和全体2022届研究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党委书记邱松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邱松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对各位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认可。对老师和同学们为东北亚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博士毕业生代表梁秋实同学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卞雨晨同学都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感恩之情,表达了对同窗之间深厚情谊的不舍之情,并表示会牢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精神,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无论未来去往何处,都会展现吉大人,展现东北亚学子的风采。

教师代表李天籽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不忘提醒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注重培养自身扎实的知识功底和业务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责任意识和务实的态度。

院长吴昊教授为典礼致辞。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首先是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保持在学期间养成的探索性生活方式,就能够让我们永远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生活态度;其次是保持拼搏进取的品格,才能有一个更加丰富多彩、充满创造的人生;最后是保持善良之心,能够让我们看到世界更多的美好。

最后,伴随着吉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即将迈向人生新的旅途,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祝愿东北亚学院2022届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奋勇向前,励志笃行,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各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经济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