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口学刊》编委会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4-11-05 点击数:

10月18日,《人口学刊》编辑部召开了编辑委员会工作研讨会,编委会成员、人口所部分教师和全体编辑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人口学刊》主编于潇教授主持。

于 潇教授全面介绍了《人口学刊》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以来,在审稿制度、版式设计、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改进与努力,重点介绍了在推进期刊的国际化建 设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在与会专家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代表们认为,《人口学刊》多年来坚持的学术性、创新性的原则,严谨办刊,办特色 刊,契合了学术期刊发展的规律和方向,形成了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人口学刊》要以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为榜样,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跨进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的行 列。研讨会还讨论分析了国内外人口学刊物的总体发展状况,对《人口学刊》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上一条:“就业征程,伴你同行”——东北亚研究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举办教职工球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