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毕业研究生上传电子照片的通知

日期:2014-05-29 点击数:
各位毕业研究生同学:
 
请毕业研究生同学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http://gim.jlu.edu.cn/,在“论文答辩”栏中点击“照片上传”,将本人电子
 
 
 
  
       电子照片要求:
电子照片必须是在新华社分社进行图像采集时拍摄照片的电子版(. jpg 格式),不得采用其他扫描照片。
可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点击右侧“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按照网页上的四步要求注册成功后可下载照片(不能下载时截图也可以)照片大小在10K-15K之间,不得超过15K。一般在学信网上下载的照片格式和大小都符合标准,可直接上传到研究生管理系统中。
电子照片的上传与否直接影响到学位证书的颁发,请各位同学于6月10日前按以上要求上传照片。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派遣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发布2014年硕士研究生答辩时间及地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