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参加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进入综合考核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

日期:2021-12-24 点击数:

一、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面试环节时间安排

1.面试形式

东北亚学院参加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进入综合考核面试环节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所有名单中的考生请按照此前发布的《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参加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进入综合考核环节的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中的要求,及相关附件中的网络及机位要求准备好应考考场。

2.面试时间

12月27日8:30--

世界经济专业、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专业、人口学专业

12月28日8:30--

区域经济学专业(含省属高校教师专项计划)、国际政治专业

12月29日8:30--

世界史专业

3.面试流程

面试包括外语能力测试、专业课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含研究计划书)。面试当天请考生根据面试专家组指令进行作答。

   三、其他说明

   学院工作人员会提前与名单中考生联系并发布通知,但无法提供考题及面试专家组等相关信息。

 

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东北亚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申请考核制”(全日制)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参加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进入综合考核笔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及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