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亚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调档等工作安排

日期:2022-05-21 点击数:

2022年东北亚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拟录取名单公示》中的考生,须按期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人事档案,密封盖章后邮寄至吉林大学东北亚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往届考生应在615日前、应届考生应在7月6日前调档至我院,如应届生人事档案由所在学校统一负责邮寄,则根据所在学校安排即可。

邮政编码:130012

通信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411室,吉林大学东北亚

接收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话:0431-85166390

注:档案仅限使用EMS(或邮政机要)邮寄,使用其他快递公司邮寄不予接收。

2)以下材料提供彩色清晰扫描件PDF版(原件考生本人保存,待9月份开学后统一收取),压缩打包发至邮箱dbyyjs@jlu.edu.cn。压缩包和邮件主题格式:拟录取专业博士姓名政审材料。

①《考生考察写实表》扫描件,该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基层单位、学院或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命名格式:“1.考生姓名考察写实表”。

②有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解除劳动合同》;无工作经历的往届考生提供由档案所在地开具的《人事档案托管证明》(或《档案转递通知单》)。命名格式:“2.考生姓名解除劳动合同/托管证明”。

2.因疫情原因,需要调档函的拟录取考生请自行下载《调档函》(见附件)彩印使用。仅限我院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本人使用,如他人非法使用,我院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3.档案及政审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4.体检将在9月份入学之后进行。

5.党、团员必须带组织关系来校报到。新生报到时,党员须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经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合格后,方能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1)吉林省范围内党组织转来的党员,由党员原所在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直接转接至党员入学所在学院党委,无需打印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吉林省范围外党组织转来的党员,须持“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入学所在院级党组织报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可在全国范围内直接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党组织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部”,转入单位为“吉林大学东北亚

2)团员需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组织关系接转,接转组织名头为“共青团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委员会(或共青团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委员会)”,其团员档案可随人事档案直接寄到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到时办理团籍转接手续。

6.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拟录取考生及时关注我院官网。

7.本办法及其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东北亚院负责解释。

  

吉林大学东北亚

2022521

 

上一条:关于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获奖者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东北亚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成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