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世界经济研究所

徐 博

日期:2017-10-24 点击数:

性 别 :

职 称 :

讲师

所在系所 :

|世界经济研究所|

研究领域 :

城市经济、日本经济

最后学历 :

研究生

最后学位 :

博士

E m a i l :


学习简历

Academic Education

工作简历

Working Experiences

科研成果

Research Achievements

科研项目

Research Projects

获奖情况

Honors and Awards

2001.09——2005.07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学士

2005.09——2007.07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硕士

2011.09——2015.06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经济学博士

2007.07——2015.07长春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助教、讲师

2015.09——至今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讲师

1 从收缩到再增长:莱比锡与利物浦城市发展的比较研究,《经济学家》2015年第7期。

2 增长与衰退:国际城市收缩问题研究及对中国的启示,《经济学家》2014年第4期。<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3 财政体制改革的制度匹配:解析路径转换与模式再造,《改革》2013第10期。<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4 产业结构演变城市化响应强度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空间Durbin模型的分析,《统计与信息论坛》2013年第11期。

5 民间金融演进路径与信用风险传导机制研究,《金融论坛》2013年第9期。

1.吉林省教育厅一般项目:吉林省农村民间金融问题研究(吉教科文合字[2012]第187号)

2.吉林省教育厅一般项目:吉林省城市化进程的效率机制与调控研究(吉教科文合字[2014]第245号)


上一条:庞德良

下一条:任维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