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世界经济研究所

朴英爱

日期:2017-10-24 点击数:

性 别 :

职 称 :

教授

所在系所 :

|世界经济研究所|

研究领域 :

朝鲜半岛问题;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资源、环境合作为主)

最后学历 :

研究生

最后学位 :

博士

E m a i l :

pya1963@163.com

学习简历

Academic Education

工作简历

Working Experiences

科研成果

Research Achievements

科研项目

Research Projects

获奖情况

Honors and Awards

1982.9-1986.6,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攻读学士学位 1988.9-1991.1,在吉林大学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 1998.9-2001.6,在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986.6-2005.6,在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 2005.7- 现在,在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任教

朝鲜的体制现状与走势分析,社科战线,2013.第四期。 当前朝鲜政策走向分析,东北亚研究,2012.第四期。 中国与朝鲜半岛关系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东北亚研究,2011.第四期。 中国低碳经济驱动机制分析,学习与探索,2012.第五期。 论低碳视角下的中日韩环境保护合作,学习与探索,2010.第四期。 低碳经济与碳排放权交易制度,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2010.第三期。

自然资源资产化管理研究(2004 527),教育部出国留学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 当前朝鲜半岛热点问题与中国的对策研究(11JJD810014),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负责人)。 绿色经济实现路径-中国碳金融交易机制研究(12&ZD059),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


上一条:庞德良

下一条:徐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