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6年长春市社科院规划项目招标申报通知 [重要]

日期:2006-03-20 点击数:
关于2006年长春市社科院规划项目招标申报通知 [重要]



校内文科各单位:
  根据长春社会科学院《2006年长春社科院规划项目招标通知》的要求,现将2006年度长春市社科院规划项目招标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围绕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繁荣发展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立和谐社会为主题,为长春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

二、招标对象、立项数量及资助经费
  1、长春市社科院规划项目面向在长各大院校、科研院所所属人员公开招标。
  2、本次招标课题共5项,必须按题申报。
  3、每项资助经费3,000元,待课题完成并通过验收后,一次付清。
  4、评审结果于4月20日前公布。

三、招标课题及研究时限
  1、长春市建设节约型城市对策 (8月15日前完成)
  2、长春市投资环境评估与建议(9月15日前完成)
  3、长春市产业结构调整对策(10月15日前完成)
  4、长春市农产品精深加工体系建设研究(11月30日前完成)
  5、长春市汽车工业自主创新能力问题研究(11月30日前完成)

四、申报要求
  1、请申报教师下载《长春社会科学院规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计算机录入,A4纸打印并左侧装订。
  2、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系列论文或研究报告。
  3、课题要紧紧围绕长春市的实践,为地方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操作价值。

五、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3月30日前将本单位申报书(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送社科处。逾期申报及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浩友 霍志刚 联系电话:5166117

                   E-mail:wanghaoyou@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06年3月16日

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东北亚研究院转 2006年03月20日 14:48:16)



附件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06年省教育厅“十一五”科研规划项目的通知 [重要]

下一条:关于2006年度长春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