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东北亚学院人口所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1-09-10 点击数:

受吉林省政协委托,东北亚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所组织开展了“吉林省人口均衡发展对策调研”社会调查。为确保社会调查的顺利进行,人口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调研计划。在王晓峰老师、侯建明老师和赵毅博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研究生周文剑、张培东和韩北辰于组队参加了“吉林省生育养育服务状况”的调查研究831日,团队圆满完成调研任务,经过讨论研究,撰写完成了吉林省人口均衡发展对策调研报告。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不仅拓展了研究视野,提升了研究生的研究与实践能力,加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同学们的学习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与思路。

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东北亚学院、吉林省政协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透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东北亚学院举办开学新生入学思政教育大会

下一条:东北亚学院开展暑期留校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