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亚研究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研究所2018级师生净月潭公园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8-09-19 点击数:

916日,东北亚研究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的老师们带领2018级硕士研究生成功的举办了环净月潭徒步活动本次徒步活动中,不仅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而且很好地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整个徒步过程大约进行了七个小时之久老师和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徒步全程约21公里,全员无一人掉队。在徒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与各位老师沟通,与老师探讨自己对研究生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困惑,老师们耐心地为各位同学解答,跟同学们传授了一些硕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方法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方面的经验。还鼓励大家要不断的确立目标,不断的进步。要具有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坚韧不拔的生活毅力。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中午休息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野餐,同学们踊跃的表演才艺,唱歌,武术,手语,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净月潭徒步活动是人口、资源与环境研究所2018级新生第一次和老师们举办的大型活动,整个徒步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信念,老师们也表现出了年轻蓬勃的心态。通过这次徒步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东北亚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团学组织成员公示

下一条:东北亚研究院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