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亚学院学生会成员公示

日期:2023-10-26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东北亚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特成立东北亚学院学生会。经研讨,东北亚学院学生会分为联络培训部、宣传调研部、学生服务部和综合事务部四个部门。

根据东北院学院学生会录用学生会干事的有关要求,经过面试和考察等程序,确定范英杰等25人为东北院学院学生会拟录用干事(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东北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贾老师反映。

公示时间:20231026—1030日(3个工作日)

东北亚学院学生会组织架构图

 

作为东北亚学院的首届学生会,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东北亚学生会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

下一条:共青团吉林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东北亚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