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李天籽教授短期学习交流访问俄罗斯相关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6-11-09 点击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李天籽拟去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进行短期学习交流,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李天籽出访莫斯科国立大学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6年11月8日至2016年11月14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联系电话:0431-85166375  

传真电话:0431-85166390  

电子邮箱:huxiaolin@jlu.edu.cn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2016年11月8日  

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李天籽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 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历史系,进行学术考察。目的有:进一步提高基础理论和跨学科综合研究能力,争取在合作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推动与俄罗斯相关单位的长期合作,争取建立联合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中俄合作数据库。争取在合作研究期间,收录各种数据进行分析和预测,同紧紧围绕究方向和自身条件、紧密结合国家和各部们、企事业单位需求,为推动吉林大学中俄合作服务。

邀请单位简介:  

    莫斯科国立大学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是俄罗斯教学、科研和文化中心。2015年5月李元元校长访问莫斯科国立大学,共同做出了两校将深入合作的重要决定。2016年9月,卡尔波夫院士和鲍罗特金教授访问吉林大学,并成立了历史学研究中心,旨在扩大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日程安排:  

2016年11月29日长春出发,30日北京飞往莫斯科;

201611月30日至2017年1月28日在莫斯科国立大学进行合作研究;

2017年1月28日从莫斯科返回。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北京—莫斯科  

返程:莫斯科—北京—长春  

经费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经费名称:吉林大学中俄合作专项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上一条:关于公示张广翔等3人因公临时出访俄罗斯相关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美国留学签证说明会”专题报告会的通知